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幸福點點名

收到M的邀約,打開了荒廢已久部落格,
開始答覆下面這些問題...

- - - - - 開始 - - - - -

【問卷來自:Maxine】



0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A:應該可以吧?要多普通?


0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
A:我的筆電一直發出"嗡嗡嗡~~"的聲音,很吵,可是又懶的拿去修,應該不會壞吧~


03. 你的另一半有符合你心目中完美的程度嗎 ? 你會給幾分 ?

A:我覺得不應該給一個人評分,又不是在比賽。


04.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:玩NDS的熱血躲避球,全破!!!熱血阿


05.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
A:問Maxine囉~


06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。

A:1.待人真誠、2.不拘小節、3.還蠻聰明的。


07.若能消滅人類的某一項缺點,是啥?為何?

A:"缺點"是由誰來定義的?就像"懶惰"常被視為缺點,但卻因為人的惰性,才會有許多便利的科技出現,
如果被消滅的話,說不定會讓人類的進步從此停擺。因此這個問題很難回答。


08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
A:被我愛的人愛著(我跟PINCU和Maxine的答案一樣)。


09.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

A: 告訴大家要愛惜資源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相信我!因為我來自未來。


10.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?

A:鑽牛角尖。


11.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

A:我記性還算不錯啦,但如果不是很熟的話,名字可能兩三年之後會忘記,但是看到人還是會記得。


12.請說出你對發給你問卷的人的第一印象?

A:功課應該很好。


13. 你 (妳)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?

A:拜託!是Maxine耶!不敢想像如果我不寫他會怎麼對付我。


14.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,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,會答應嗎?

A:等一下...之前為什麼會分手?是誰先提出的?兩個人還相愛嗎?這些都沒告訴我,叫我怎麼回答~


15.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

A:在他們的身邊,生活在一起。


16.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?

A:看電影、吃零食、上網看開箱分享。


17. 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?

A:字很醜。


18.現在什麼事會令你最開心?

A:教授跟我說:「我保證你的論文口試一定會過,我罩你。」


19.你會選擇當悠閒的公務員還是多金的科技新貴?為什麼?

A:有沒有多金的公務員?那應該很不錯,有錢又有閒。


20.如果生命可以重來,你想回到哪一個時期的你,為什麼?

A:感覺好像是某一部日劇的情節喔,不過我覺得與其妄想回到過去,還不如把握現在!



- - - - - 結束 - - - - - (我也全部都回答了耶!)

目前我不知道要點名誰?讓我想想之後再上來更新~

沒有留言: